侯友宜贈匾坪林天佛禪寺 體驗撿茶枝與民同樂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3-24 16:31
點閱19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到坪林區訪視,首站到天佛禪寺,致贈「普利十方」匾額,感謝寺方慈悲大愛的濟世精神,為地方付出良多,隨後他前往協德宮,與小朋友一起撿茶枝,並與當地長輩共同用餐,體驗當地「長幼共學」活動。

天佛禪寺位於新北市坪林區大林里山上,創立至今22年,建築由開山上師印良和尚設計,採唐式建築風格。每週法會結束後的供品,均全數捐贈給國內各公益團體或實物銀行,107年度捐助物資金額達600萬元,範圍更遍及全國319個鄉鎮。

侯友宜感謝天佛禪寺的善行,他說,印良大師帶著慈悲的心關懷眾生,照顧社會大眾,這種秉持觀世音菩薩的濟世精神,為信眾開悟、解惑,令人敬仰。



侯友宜打趣地說,他抵達佛寺下車時,看見前來迎接的竟然是過去一起共事的老刑警,這雙打擊犯罪的手,如今變成皈依佛法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自己也將秉持觀世音的精神,為新北市的市民努力。

參拜結束後,侯友宜到協德宮與長輩共餐,並與當地民眾一起撿茶枝,體驗採茶文化,正參加體驗活動的小朋友一看到市長到,都熱情問候市長好,當地長者也指導如何挑茶梗,讓侯市長大讚專業,實在是相當考驗眼力的工作。

點閱19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