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西港站8周年感恩茶會 港明學子邀獨老共創美好校園回憶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29 17:00
點閱19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100年起,於台南西港區推廣到宅服務已屆滿八年,今(29)日於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舉辦「8周年感恩茶會」活動,包含港明高中劉春福校長、西港區公所社會課周素貞課長、慶安里吳明欽里長等人紛紛到場同賀。
 
自去年開始協助華山基金會108年年菜募集公益活動,共籌措近170份愛心年菜及10位長輩一年的服務經費,成果斐然。這次感恩茶會,更是由校內五社團齊心規畫打造,包含熱音社、熱舞社的「我只在乎你、心花開」序幕表演歌曲,童軍社野炊技巧秀、春暉社的青春歌舞劇等接連上場,其中營光社社團同學們所帶來的話劇演出,更是精彩一絕,中間許多幽默的橋段也讓現場長輩笑開懷。
 
華山基金會提供免費關懷訪視、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年節關懷及促進社會參與等多項服務,西港愛心天使站累計已服務170名在地三失(獨居、失智、失能)長輩,邀請您共同支持常年服務經費,「送愛到家~因為有您」每月1,250、每年15,000,讓更多孤苦無依的老寶貝,有個溫暖、平順的晚年。

點閱19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