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與民眾一起品茶聽書 感受不同的賞櫻體驗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3-30 16:37
點閱28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政府今(30)日於三芝三生步道舉辦「新北市櫻花稼期-櫻花茗書香」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一起入茶席細品茶香、靜心聽書,感受大自然給予的櫻花美景。他表示,三生步道種植了400多株的櫻花,現在剛好是逐漸綻放的時候,下禮拜相信櫻花一定會大盛開,歡迎所有愛好櫻花的民眾到這裡來走走,體驗「生產」、「生態」、「生活」一體的健康環境。

侯市長說,這次活動以「稼日蒔光」為主題,現場特別安排茶藝師為民眾沏上新北八冠茶,結合優美的古箏演奏、以及說書人娓娓細述三芝故事,讓民眾體驗不同的賞櫻樂趣。

景觀處表示,三芝三生步道結合「生產」、「生態」、「生活」,沿著大坑溪岸除栽植400餘株的櫻花,在地方用心經營下,近年已成為賞櫻客必追勝地。



景觀處指出,今日活動安排以大地風光與古樸茶席為襯,邀請「小雞籠文史工作室」周正義先生及三芝「芝心箏」樂團參與,讓民眾坐於席中細細品茶、靜靜聽書,享受一天快樂的好生活。

另外,活動現場也提供免費旗袍與復古衣著體驗,讓民眾可以身穿古裝,以茶席為背景拍照打卡,或是散步至三生步道櫻花樹下,留下不一樣的賞櫻回憶。

點閱28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