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華大飯店策略聯盟推「富華愛台包」禮盒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01 17:00
點閱21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了將台南古早味美食推薦給來台南的旅客們,台南富華大飯店特地和在地老字號包子店「克林台包」,聯名推出伴手禮盒─「富華愛台包」,共同推廣台南在地好味道,並推出聯名住宿專案讓住宿的旅客享用。
 
台南富華大飯店與克林台包共同推出的「富華愛台包聯名禮盒」,內含克林台包最受歡迎的「八寶肉包」、台南名產「椪餅」、老師傅配方傳承的「金幣鳳梨酥」,三種店內暢銷商品精選組合而成,為保禮盒食用新鮮度,台南富華大飯店特地製作聯名兌換券,旅客持券可親至克林台包兌換禮盒,隨時享用最新鮮的在地傳統美味。
 
克林台包創立於民國四十一年,矗立在孔廟旁已逾一甲子,因其堅持古法手工桿皮,依照祖傳黃金比例配方製作包子內餡,至今仍可見每日上門饕客絡繹不絕,鄰近的台南富華飯店特別邀請克林台包共同推出聯名禮盒,行銷台南旅遊及在地老字號美食。

點閱21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