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童」樂不間斷!《粉紅萌萌豬氣墊樂園》現身西門廣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02 16:00
點閱25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即日起至4月28日在西門廣場打造《粉紅萌萌豬氣墊樂園》,全台首座透明圓頂式氣墊樂園,不管太陽天還是下雨天都能讓小孩玩到盡情狂歡!連假期間更舉辦了一系列寶寶競賽活動,業者歡迎爸媽們帶著小朋友一起「童」樂玩耍!
 
國內首座《粉紅萌萌豬氣墊樂園》,長22米、寬13米、高7米,首次引進全透明圓頂式的氣墊城堡,裡面附有空調功能,不論是太陽天還是下雨天都可以暢遊玩樂不受限!氣墊裡面有溜滑梯、充氣蹦床、海洋球池等超多好玩的設施,廣場上還有一隻可愛的天使萌豬及三座造型氣墊「神奇糖果屋」、「奇幻魔法樂園」及「歡樂城市」,讓孩子們在氣墊樂園中盡情歡樂地玩耍!
 
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假期即將到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將於連假期間舉辦一系列的寶寶競賽活動。小寶貝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萌寶貝爬行比賽」,限6到13個月寶寶參加;剛學會走路的寶寶超萌競賽「萌力士寶寶搬」,限1歲半至2歲的寶寶參加;促進孩子身體協調發展的趣味競賽「寶貝滑步車大賽」,限2到5歲小朋友參加,不論家裡的小寶貝在哪個成長階段,都可以選擇不同趣味的競賽參加!
 
此外,4月6日「救援小英雄波力見面會」活動,邀請波力及安寶到台南新天地和粉絲們見面!現場將開放20名小朋友可以上台和小英雄們合照,憑兒童卡當日不限金額消費可參加抽獎活動!


點閱25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