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傳聖火耀山佳 茄苳路跑慶百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   2019-04-03 16:10
點閱22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活動將於04月03日上午8點在學校操場熱鬧登場,其間茄冬盃路跑和百週年社區聖火繞境將帶來「幸福99、啟航100」的好彩頭。
   山佳國小創立於民國9年,至今99年,即將屆滿一世紀,為迎接百週年校慶的到來,學校別出心裁安排茄苳盃路跑和百週年社區聖火繞境啟航活動,為山佳留下歷史的畫面和最珍貴的回憶,更象徵山佳國小薪火相傳、一步一腳,百年樹人的教育愛,傳愛永續。
  由學校教育特色的獅隊揭開百週年校慶啟航的序幕,百週年校慶聖火將由優秀傑出校友、也是百週年校慶籌備會主任委員李義發董事長帶頭傳承火焰,聖火傳遞分校友組、家長會組、師長組、學生校友組、本校學生組共五組,聖火由學校出發,經繞境社區,最後聖火會傳遞到柑園二橋為學生點燃路跑活動,也將學生hing到最高點,生生不息的聖火將燃燒出百週年校慶璀璨的光輝,也凝聚了親師生的向心力,為歷史寫下共同美好的見證。
   百年的茄苳樹是山佳國小的校樹,也是陪著無數學童成長的童年長壽樹,取其名作為全校學生在新北市柑園二橋到三鶯二橋高灘地路跑的命名,學校平日積極推動SH150運動,路跑更是學生喜愛的運動,本次活動分低年級2K組、中年級3K、高年級5K組,將成為深具歷史特色的學校活動之一,另外全程參與路跑的學生,將獲得融入品德教育結合學生得獎繪畫作品設計的創意拚圖榮譽卡,鼓勵學生體現相互理解、友誼、團結和公平競爭的奧林匹克精神,也祝賀山佳國小及學校社區長青永駐,共同為校慶增添祝福與光彩,更促進學校運動健康風潮,增進身心健康。
   校慶啟航的活動,為山佳增添驚喜與創意!其中由貴賓、師長及全校學師生在操場排出「100」的字樣,也為即將到來,難得一見的世紀校慶祝賀,為100週年的校慶留下美好的回憶。
點閱22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