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主場開球 侯友宜盼市民進場為地主球隊加油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07 19:47
點閱32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用行動支持在地職棒球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至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開球,市長表示,富邦悍將是代表新北的職棒球隊,「富邦贏就是新北贏」,希望市民朋友多進場為地主球隊加油。

穿上111號球衣,侯友宜表示,這個號碼是他自己特別選的,意思是指用雙腳站在第一線,代表他的做事態度,他要做一個與市民並肩作戰的第一線市長。

開球儀式由侯市長擔任投手,由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擔任打者,悍將重砲蔣智賢擔任捕手,新北市觀光大使小客擔任主審,市長順利將球投入捕手手套中。



開球前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原本市長是擔任打者,但一聽說開球打者不能擊到球,市長決定還是改為當投手,「擔任打擊不能打到球,我在那邊不知道要幹嘛,所以還是改成投球好了」侯市長笑著說。

繼去年3月富邦主場開幕戰後再度來到現場看球,侯市長表示,他非常喜歡棒球,很感謝富邦球團對在地經營的重視,接手經營新莊棒球場後,增加了許多新的設備,讓球迷到現場有前所未有的感受。

富邦悍將棒球隊經營新莊棒球場作為主場進入第二年,考量到球迷的觀賽品質,今年特別將右外野螢幕升級為大型LED顯示幕,更首創U型應援舞台,增加和現場球迷的互動性,讓民眾進場可以感受到滿滿驚喜。今年球隊口號為「All Grit」,代表保持精進、持續不懈的拼戰態度,期待打出一場場精彩的比賽,也希望新北市民朋友多進場為富邦悍將加油。

點閱32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