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視察汐止公八公園預定地 要求相關單位通盤規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09 18:38
點閱18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致贈「慈悲德澤」匾額,感謝廟方長期以來對地方的奉獻。

侯市長表示,濟德宮是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廟方近年來熱心於公益及關懷弱勢,對地方的照顧不遺餘力,已連續多年獲得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

民政局表示,汐止濟德宮已有180多年歷史,廟中高1.5公尺的粉面媽祖為新北少見的軟身神尊,是汐止媽祖信仰中具有代表性的寺廟。



侯市長隨後至寺廟後方的公八公園預定地視察,在聽取簡報後要求市府相關單位進行通盤規劃,並加強與地方說明、溝通,以符合地方期待。

汐止區長陳健民表示,公八公園預定地除了4成是市府土地外,其餘都是公私共有及私有地,加上地勢低窪不易建設,因此並未活化利用;因鄰近中正老街與圖書館,是人潮聚集地點,地方希望能先針對公有及公私共有的土地先行規劃,打造樂齡公園。

點閱18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