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台無人機再現漁光島 本周末夜空有看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19 16:00
點閱35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漁光島藝術節」好評不斷,2週破20萬參觀人次,並吸引「Taiwan Drone 100」團隊的青睞,台南市府文化局將在明(20)日晚間6點20分邀請50台無人機群飛的演出,屆時夜空將劃出白馬、星星、虹樹林等漁光島藝術節作品,精彩可期,民眾錯過可惜。
 
今年的漁光島藝術節從「樂園回憶」出發,以「海島新樂園」為主軸,集結16組來自國內外藝術家以及島民,打造26件地景環境藝術,作品結合「兒時回憶」與「自然地景」及「樂園想像」,透過裝置藝術與一連串活動與自然風景相生,與在地交友,自3/30開幕以來,2週吸引超過20萬人次觀賞,使得漁光島成為IG最火紅的打卡熱點,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晚間6點20分至6點30分,將由南台科大聯合實踐大學、高苑科技大學以及長榮大學師生組成的「Taiwan Drone 100」團隊,在月牙灣夜空展開50台無人機的表演,屆時夜空將劃出白馬、星星、虹樹林等漁光島藝術節作品,將成為民眾永恆的回憶,精彩可期。(無人機演出需配合天色及天候狀況,若遇下雨不停,將暫停演出)。
 

點閱35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