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授旗108年新北全中運代表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19 15:33
點閱17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開始,侯友宜市長今(19)日在選手出征前親自授旗新北代表隊,為選手打氣,祝福大家能旗開得勝,為新北市爭取榮耀。


侯友宜表示,這次代表隊由來自88個學校,總共1225位代表隊選手組成,每一位都是新北市菁英中的菁英,新北代表隊歷年表現亮眼,成績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期勉選手們能打敗昨天的自己,成就明天的自我,並以此精神全力以赴,創造佳績。



市長也肯定桌球代表隊在正式開賽前已為新北市摘下5金,其中淡江高中桌球國女團體賽及高女團體賽,更是分別創下5連霸及11連霸的紀錄 ,期許選手延續這股氣勢,為新北市再創高峰。


教育局表示,全中運將於4月20日至25日,為期6天,在高雄盛大舉行。新北市重視學生體育,從基層學校培育出許多優秀國手,本次會內在柔道、田徑、游泳、體操等種類都有奪金機會,各種類代表隊中亦有多位選手身兼國手身分,可望在今年全中運創下亮眼成績。

點閱17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