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南兒童故事繪本創作新書發表會 探索家鄉之美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20 11:00
點閱24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教育局今(20)日舉行「2019臺南兒童故事繪本創作新書發表會」,由忠義國小等12校學生以行動劇來說演自己所創作的繪本故事, 展演家鄉獨特人、事、物及風情。
 
教育局指出,自105年迄今,已出版30本故事繪本,這些繪本都是教育局與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推動「話我家鄉故事繪本」計畫,結合了政府和民間資源,共同灌溉兒童故事創作園地的碩果。今年有忠義國小、將軍國小、長平國小、中洲國小、紀安國小、佳里國小、善化國小、坔頭港國小、大成國小、南化國小、東原國小及西勢國小等12校參與,分別對本市國際體育活動、在地的人物、民俗風情、家鄉味道,融入教學與課程,師生一起進行的集體創作。
 
「臺南兒童節系列活動」兒童故事繪本創作,從4月1日起在誠品書局的臺南文化中心店及安平店,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書展,透過繪本引領大家認識自己的家鄉文化,循著孩子視角探索家鄉之美。

點閱24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