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催促黨訂初選民調 郭韓朱王誰最高者就選總統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23 17:09
點閱189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面對基層每天焦慮追問,誰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3)日表示,建請黨中央於中常會擬定初選民調辦法,並將郭、韓、朱、王均納入民調,其結果誰民調最高將可代表國民黨角逐中華民國總統。
 
郭、韓誰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原寄望韓國瑜聲明能明白告知,誰知他仍把球丟給黨中央,讓基層憂慮加劇,支持者紛紛反映,為什麼一加一不能大於二,反而是分裂加深,既然郭台銘和韓國瑜都以拯救中華民國為志,黨團建請黨中央,立即於周三中常會提出一套初選民調辦法,將檯面上的郭、韓、朱、王四人,全部納入民調之中,讓四人公平接受初選民調洗禮,民調最高者代表國民黨角逐中華民國總統。
 
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副書記長林燕祝、發言人王家貞今天在聆聽韓國瑜所發表的聲明後指出,大家都愛中華民國,都憂心國家在民進黨全面執政後,政經發展日漸沉淪,年輕人看不到前景找不到出路,韓國瑜願意承擔責任,郭台銘也表明參加初選,兩個太陽都把拯救中華民國當己任,讓國民黨基層喜出望外。
 
國民黨團強調,藍營沒有分裂的本錢,既然大家都以救國為己任,促請召開中常會擬訂公佈初選民調辦法,不論是全民調或是黨員占三成的民調,在中常會公佈初選民調辦法後,將郭、韓、朱、王四人全部納入初選民調中,四人立足點平等,經過初選洗禮,誰的民調獨占鰲頭,誰就代表國民黨披掛上陣選總統。

點閱189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