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婦女會表揚29對模範婆媳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26 15:30
點閱17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婦女會今(2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108年母親節「永恆之愛」表揚大會,市長侯友宜出席致詞,讚許獲獎模範婆媳共創和樂家庭精神令人感動。


今日來自全市共29對模範婆媳暨績優小組召集人齊聚一堂,彼此交換婆媳相處之道及志工服務心得。


侯友宜表示,一個家庭的幸福,主要仰賴婆媳的和諧,若能彼此多一分體諒、支持與關心,就能促進家庭和樂,進而創造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市長說,之前常受到婦女會幫助,讓他銘感於心,希望往後可以多和婦女會的姊姊妹妹聚在一起,大家團結努力,讓新北市成為安居樂業的好城市。


新北市婦女會理事長陳吳慧純表示,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偉大的女人,在家庭裡面即是婆婆和媳婦,現代社會婆媳同住並相處融洽的情景越來越難得,婦女會透過表揚模範婆媳,讓社會能重視傳統價值、彼此互信互愛。

點閱17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