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國小百歲生日 侯友宜切八層大蛋糕 期許栽培更多國家棟梁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27 13:07
點閱197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江翠國小今(27)日歡慶100歲生日,市長侯友宜特別到場與全校師生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慶祝,當八層高的大蛋糕推上舞台,台下孩童歡呼聲一片,非常驚喜。侯市長稱讚江翠國小是「品學兼優」的示範學校,並為該校剛完工的風雨操場揭牌啟用。


今日江翠國小百年校慶活動,也特別邀請三代同堂校友接受市長表揚。侯市長說,創立於民國8年的江翠國小,培育許多傑出校友,服務各行各業,例如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等,都是社會中流砥柱,感謝歷任校長、所有老師、家長及校友的貢獻付出,期望江翠國小繼續為國家培育更多棟梁人才。



侯友宜表示,市府斥資7.5億元,歷時7年改建江翠國小老舊校舍,讓校園煥然一新,使學童更快樂學習;也感謝該校周麗櫻校長提出建議,新建風雨操場,讓學生有一個更好的運動場地。


教育局國小教育科長廖曼雲說,這次校慶活動,校方規劃「時光廊道」,讓校友從老照片中尋找「江翠記憶」。中午更在彩虹操場席開150桌,邀請歷屆校友、地方耆老及社區民眾一同歡慶江翠國小100歲生日。

點閱197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