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國小棒球硬式組聯賽冠軍戰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冠勳採訪報導   2019-04-28 13:45
點閱22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主辦的「107學年度國小棒球硬式組聯賽冠軍戰」今(28)日上午於台南市安南區安慶國小棒球場舉行。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為冠軍賽開球熱場並感謝大家長期對於棒球的支持及鼓勵。

 

黃市長表示,台南市與今日爭奪冠軍賽的台東、桃園一樣,都是熱愛棒球的縣市。今年在7/26~8/4將於台南市舉辦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非常歡迎各位齊聚台南,來跟各國的精英來互相觀摩、切磋。相信今天冠軍賽是非常具有可看性的,我們一起來為棒球扎根,一起來為棒球努力。未來能進軍亞洲盃、世界杯,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南市是棒球運動的搖籃之一,培養出許多揚名國際的優秀選手,黃市長代表本市所有熱愛棒球運動的選手及各級棒球隊學校,特別感謝大家長期對於棒球的支持及鼓勵,提供選手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黃市長希望台南市的棒球運動發展能更加蓬勃,共同發揚台南市棒球榮光,培養出更多棒球界的台灣之光!


107學年度國小棒球硬式組聯賽於4/22~28日在台南市小北棒球場及安慶國小棒球場盛大舉辦,全國 184隊報名參賽,經過激烈的縣市預賽後,共45隊前來本市參與全國複賽,並由桃園市大勇國小、台東縣卑南國小脫穎而出,爭奪冠亞軍,經過激烈戰後,最後由台東縣卑南國小勇奪冠軍寶座。

 

今年台南市將舉辦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並於全新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及善化棒球場舉行,賽事將於108年7月26日至8月4日舉行,本屆賽事首度試辦少年壘球邀請賽並於歸仁棒球場開打,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入場為中華隊加油。

點閱22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