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星戰日」4日文化中心活動吸睛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02 12:47
點閱21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5月4日是全球各地非官方發起的星戰慶祝活動。為此,文化局特別在5月4日下午2時於臺南文化中心舉辦星戰闖關樂及粉絲同樂會,另下午3時30分於演藝廳舉辦《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電影交響音樂會售票演出,民眾可別錯過。
 
為何定為國際星戰日,其原因來自於《星際大戰》電影中的一句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影迷取其諧音,變成「於5月4日與你同在」(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而當天電影交響音樂會將由指揮艾瑞克.歐斯納(Erik Ochsner)帶領長榮交響樂團做全臺僅此一場的演出!
 
為了迎接這一年一度的盛事,5月1日起已一連三天,每天晚上7時至8時30分,特別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外牆,打上星際大戰主角黑武士達斯·維達與天行者路克的巨型投影,吸引民眾目光。歡迎市民朋友於5月4日下午2時一起到臺南文化中心感受「國際星戰日」!

點閱21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