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南婦女會表揚模範婆媳與績優人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05 12:00
點閱24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為感謝母親對家庭與子女無私的奉獻,大臺南婦女會舉辦慶祝108年母親節「非凡女力  綻放風采」表揚大會,由理事長黃秀霜親自主持,會中頒獎表揚31對模範婆媳及31位績優小組召集人。
 
黃秀霜致詞時表示,母女連心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性,婆媳能同心相容相敬卻是不易,和諧的婆媳關係是家庭及社會重要的安定力量。大臺南婦女會多年來即以宣揚傳統婦女美德,以另類的母女情-模範婆媳來彰顯女性的偉大,因此每年的模範婆媳表揚是大臺南婦女會備受肯定的盛事;小組召集人則是各區婦女會的靈魂人物,她們將家庭中的小愛化為社會大愛,投身社會服務工作,令人敬佩,在母親節慶祝大會中表揚,別具意義。
 
總會聶惠如理事長致詞:母親的愛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存在於社會每個角落,一份份無私無我的愛,編織出社會溫暖的一面;一雙雙推動搖籃的手,更醞釀出許許多多動人的故事。聶惠如推崇模範婆媳情同母女、互相扶持,共創幸福和樂的家庭,希望她們樹立的優良典範能夠延續傳承,讓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頒獎儀式溫馨隆重,獲獎的婆媳於家庭於社會均撐起半邊天,贏得與會者熱烈的掌聲。大會結束,黃秀霜親自致送康乃馨給現場的媽媽們,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美麗。整個活動在大臺南婦女會精心的策劃及巧思的安排下,場面相當的溫馨而熱絡。
 

點閱24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