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南市英語閱讀季七月開跑 代言人「大紅狗」今搶先亮相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冠勳採訪報導   2019-05-06 17:33
點閱25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台南市英語閱讀季」將在七月繽紛登場。台南市政府今天前進校園提前為活動造勢,並搶先曝光今年的「巨星」代言人Clifford「大紅狗」。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當起粉絲,與「大紅狗」擊掌互動,還和小朋友一起「烙」英語拍宣傳片。看到真人大小的大紅狗,大家直呼「Clifford真的是『巨』星,今年英語閱讀季一定超『紅』的」。

 

黃市長表示,台南市英語閱讀季的代言人可說是一年比一年厲害,他希望透過知名代言人,來引起年輕朋友學習英語的樂趣及興趣,也期盼台南市今年及明年的英語學習成績越來越精進,能夠從去年的全國第三名更上一層樓,相信有朝一日能拿到全國第一名。

 

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表示,英語閱讀季累積許多忠實粉絲,每年報名「英語故事屋」的情況熱烈,往往是未演先轟動;今年的重點則強化英語書籍的閱讀與聽力,透過「閱讀集點」、「闖關活動」,紮紮實實地累積兒童、青少年朋友的英語力,今年也特別規劃成人閱讀活動的獎勵辦法,希望大小朋友踴躍參加、提昇城市英語力!


過去兩屆的英語閱讀季分別請來兒童界巨星-彼得兔(Peter Rabbit)、粉紅豬小妹(Peppa Pig),以及知名YouTuber阿滴、滴妹,擔任活動代言偶像及推廣大使,身受大小朋友喜愛。今年的代言偶像-Clifford「大紅狗」,是世界經典兒童讀物「Clifford, the Big Red Dog」中的主角,中文譯名為「超級紅卜卜」,故事講述一隻名為Clifford的小狗突然變得像兩層高的屋子一樣大,由美國繪本大師諾曼·雷·伯德韋爾(Norman Ray Bridwell)創作。這套書籍目前被譯成13種語言,全球發行量超過1億2仟萬本,而大紅狗卡通劇及音樂劇也深受全球書迷喜愛,其中大紅狗卡通更曾獲美國艾美獎殊榮。

 

黃市長今天也特別與現場30名師生一起為英語閱讀季拍攝宣傳影片,熱情地呼喊口號「Tainan loves reading」,準備迎接暑假英語閱讀季活動。期待再次掀起市民們的英語學習熱潮!

點閱25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