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愛消防」募款園遊會 守護植物人的『家』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09 15:00
點閱220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無情吞噬,災後多天,除了陸續揭出安全違規問題,人們也開始思考如何避免火災發生。牛頭牌愛心大使牛伯伯今(9)日由台南消防員陪同,現身永康兵仔市場與民眾宣導用火安全,並宣傳5月25日由「牛頭牌」好帝一公司辦理的助創世消防設備的「愛無限‧愛消防」園遊會活動,邀請大家預訂百元愛心園遊券。
 
過去10年,全台醫療院所、安養機構火災意外高達9件,至少奪走37條寶貴性命,創世安養院雖皆依法設置兩處救援空間,但對重度臥床的植物人而言,倘若火災來臨,難以自行避難。鑒於此、安養院消防升級刻不容緩,規劃全面提升消防規格,讓每一個房間都能就地避難,爭取「一小時黃金救援時間」。

 
『愛無限‧愛消防』公益園遊會與臺南市政府消防局攜手寓教於樂,除現場八十攤好吃好玩的愛心攤販與精采表演外,還有消防局規劃的宣導闖關,完成者能拿好禮、享摸彩。成大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英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延續往年愛心贊助活動經費,南化神農愛心會也首先預訂愛心園遊券,市議員林燕祝也親自到記者會現場,除了自己先愛心認券,還與愛心大使牛伯伯一同走進兵仔市場與攤販互動,許多民眾也紛紛自掏腰包來認助園遊券,齊心協力做公益,目前距離園遊會舉行僅約兩週,原定售出8000張園遊券,現在僅售出約一成,歡迎企業、民眾愛心任助園遊券,享受闔家歡樂的親子時光。
 
5月25日『愛無限‧愛消防』公益園遊會,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將在永康中華夜市 (靠近兵仔市場) 舉行,現正推出預訂3張可索取保康生醫愛心提供的「安康開運茶包」兌換券、預訂10張索取「PG美人網包包」兌換券,還可憑園遊券再享摸彩,歡迎企業團體愛心預定,幫助植物人安養院消防安全升級,守護植物人的「家」。


點閱220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