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憂鬱症患者 郭信良議長邀聽故鄉的歌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19 13:22
點閱18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星象唱片傳播工作室吳木董事長將於本(108)年7月5日晚上7點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吳木故鄉台江公益演唱會」,特地與臺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合作,19日上午在市議會舉行記者會公布,將提供300張票,希望藉由臺南市議會的協助,將票發送出去。議長郭信良表示,這是極富意義的活動,市議會全力協助。王家貞議員因為擔任憂鬱症關懷協會理監事,也出席表示支持。


郭信良議長指出,吳木董事長是安南區四草人,從小出外當學徒,過著很苦的生活,但從未忘卻自己愛唱歌的夢想。吳董事長在事業有成後,不僅出版唱片,也熱心公益,7月5日星期五晚上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的演唱會就是一個絕佳的例子。這場演唱會除了這300張可免費索取的入場券,還對外售票。郭議長呼籲市民朋友用行動支持憂鬱症患者,踴躍購票聽好歌。


郭信良議長說明,吳木董事長預計要演出的歌曲都是舒緩、很富感情的臺語歌,有的歌曲就像一則則的故事,聽了會讓腦中浮現畫面,對紓解壓力、調節情緒很有幫助。所以臺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大方地提供300張票,希望透過市議會這個平台發放出去,讓更多臺南市民能前往欣賞,用歌曲撫慰在平日繁忙生活中緊張的身心。


郭信良議長進一步說明,即日起至6月底,歡迎市民朋友到安平區的臺南市議會,向秘書室免費索取演唱會入場券,每人限領2張。郭議長說,要走出憂鬱症是一條漫長的路,需要周遭的人用愛心陪伴,不妨一起聽場演唱會,用歡喜心聽故鄉的歌,用行動關懷憂鬱症患者。
點閱18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