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是夯!全球熱銷逾1億片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29 08:00
點閱18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暢銷全球15國的「我的美麗日記」,不僅攻佔日本、韓國、新加坡等亞洲市場,也同時成功進軍在歐洲、美國、加拿大等海外市場,其中,經典黑珍珠面膜更是暢銷十年的經典商品,全球銷售超過1億片,若將每片面膜相連可堆疊57,113座巴黎鐵塔。
 
今年統一旗下產品「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成功躍上國際舞台,特與服裝設計師ANGUS CHIANG跨界合作,推出「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一盒共9片,一次囊括四款明星商品,包括黑珍珠煥白面膜、能亮雙激粹系列。
 
為了這群對時尚高度敏銳的貴賓,此次服裝秀為主視覺,選定最經典黑珍珠系列作為聯名商品概念,禮盒設計以明亮的顏色,結合黑珍珠、海洋藻類成分,透過色彩鮮明的色塊與撞色拼貼,為包裝換上極具張力的風格設計,完美結合潮流與經典,讓世界看見台灣。

點閱18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