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啟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6-30 16:53
點閱28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啟用,帶給樹林新風貌。樹林市民殷殷期盼的綜合行政大樓在今(30)日啟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揭牌,他表示這是一棟可以滿足各個年齡層的全齡式建築物,期盼帶給土樹三鶯民眾更好的生活品質。


侯友宜表示,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1、2樓為衛生所,不僅有診療服務、心理諮商,還有體適能設備。同時1樓更建置了「銀光咖啡館」,提供專業長照諮詢,全方位照顧長輩的健康。


侯市長特別至兒童閱讀室參觀,與前來閱讀童書的小朋友開心互動,他表示,此為樹林地區第一間獨立兒童室空間,滿足親子共讀的需求。



侯友宜也責成設置辦公室在藝文綜合行政大樓的新工處,務必繼續盤點樹林地區的地方設施,「好還好更好」,除了藝文綜合行政大樓,一定要在樹林區建置新亮點,讓土樹三鶯的市民可以就近來這裡開心遊玩。


工務局表示,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有演藝廳、實驗劇場、衛生所、社區長照機構、圖書館、銀光咖啡館及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等單位,也有充足的汽機車停車位,不但可以提升地方藝文發展,提供市民更優質的行政服務品質,也將成為樹林地區新地標。

點閱28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