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戲院電影文物展在大億麗緻酒店展出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7-03 17:00
點閱22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暑假正式開始,大億麗緻酒店7、8月展出『全美戲院電影文物展』讓民眾近距離欣賞電影文物及經典手繪海報,另推住房專案讓房客免費至全美戲院觀賞電影,並特別開班電影看板繪製課程,機會難得,適合親子一起參與,共度美好暑假時光。
 
『全美戲院電影文物展』於酒店一樓文化藝廊展出台南全美戲院電影文物,以懷舊的風情,還原全美戲院1960年代至今的點滴歲月。現場特別將40年歷史的電影座椅搬至現場展出,同時欣賞被視為傳統電影藝術珍稀的手繪電影海報劇照及電影放映物件,演繹全美戲院帶給台南人的記憶與文化藝術。
       
該酒店總經理嚴心誼表示:「大億麗緻多年致力府城藝文推廣,為讓各地旅客認識在地傑出藝術家,這次特邀戲院專屬畫師-葉士賢展示經典又令人熟悉的電影繪作,讓所有走進酒店的貴賓,感受手繪看板畫的獨特魅力,喚醒記憶中經典電影畫面,並搭配住房專案及手作活動,讓民眾體驗最親民的手繪藝術。」
 
全美戲院為超過一甲子的裝飾藝術風格建築,是台南老字號二輪戲院,為讓房客體驗當年入戲院、賞電影的懷舊風華場景,酒店推出住房送電影票,如【暑假南漂住兩晚】住房專案平日兩晚4999元起,依房型贈電影票、一日早餐及尚軒中餐廳88折券;【搭高鐵‧遊台南 夏日童遊趣旅行】住房專案,安排入住動物主題房及贈頑皮世界動物園門票與富樂夢無毒文具,如平日12歲以下小孩入住,依房型再贈全美戲院電影票及2位小孩免費早餐,平日每房5500元起;其他【指定專案】加購高鐵聯票,平日12歲以下小孩入住依房型贈電影票。以上房價均含稅及服務費。
 
全美戲院為全台難得保留傳統手繪電影看板的影城,老戲院傳達出的懷舊感與歷史底蘊,在現代化影城中無法體現,極力推廣保存傳統手繪看板,也成為今日全美戲院的一大特色。



點閱22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