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邀請國人共襄盛舉 台灣燈會在嘉義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賴子瑄 / 嘉義採訪報導   2018-02-16 22:51
點閱16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6)日晚間出席2018台灣燈會「嘉義燈區」開燈儀式時表示,今年燈會不但規模更大,面積達50公頃,展期也長達24天,並結合傳統與現代藝術,「水、陸、空」各種特色並俱。他對今年的燈會寄予厚望,也希望全國民眾不要錯過,竭誠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賴院長指出,每年各縣市皆積極爭取舉辦燈會,今年在嘉義縣長張花冠、立法委員陳明文與蔡易餘等人密切合作下,主辦權花落嘉義縣,過程中費盡心思,相信成果將會非常好。
 
 
賴院長表示,單靠政府可能無法舉辦如此大規模的活動,因此特別感謝所有贊助廠商,以及社會各界出錢出力。同時也感謝張縣長認真努力推廣活動,盼能如期帶動人潮。
 
賴院長強調,國人可規劃三天兩夜的假期來嘉義走走,見證今年規模最大、最精采、最科技,同時也最傳統的嘉義燈會。
 
 
隨後,賴院長與張花冠縣長等貴賓,擊鼓為燈會LOGO充電,正式啟動燈區,同時也參觀科技燈區及故宮南院燈區。
點閱16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