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區親子兒童水樂園 侯友宜充當教官指導小朋友「用槍要領」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8-04 13:17
點閱198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炎炎夏日,最夯活動還是玩水。今(4)日在新北市五股區德音國小就有親子水樂園,現場搭起40公尺長、10公尺高的天空滑水道等水上氣墊遊具供大小朋友免費玩耍,市長侯友宜也應邀同樂,但這次只和孩童們跳「鯊魚歌」暖場,並充當教官指導小朋友「用槍要領」。


去(107)年也是暑假期間,同樣的地點,侯友宜到場說「我是從槍林彈雨中走過來的人」話才出口,即被一名國小三年級學童「啪的一聲!」一個水球趴在侯友宜臉上,今天市長特別跟小朋友求饒,「放我一馬」。


「玩水開心嗎?」小朋友齊聲回答「開心!」聲量超大。侯友宜接著問小朋友「知道市長今天為什麼不敢下去跟大家玩水嗎?」傳來「沒帶衣服、怕濕掉、等一下有事」等答案。市長說「都對,但主要是去年被打掛了,看到小朋友拿水槍,就嚇得要死,怕被打得很慘。」


侯市長今天因行程滿檔,無法停留與小朋友打水仗,倒是當起教官指導小朋友「用槍要領」。市長指出,當刑警追緝歹徒時,為免傷及無辜,槍口都先高高舉起對著天空;「小朋友玩水槍也要高高舉起先對空,再瞄準目標,在這之前,水槍當然要先吸滿水喔!」


夏日熱滾襲人,市長叮嚀民眾做好防熱措施,多親近安全水域、水樂園,也特別感謝市議員陳明義,連續三年在五股、新莊、林口、泰山等區舉辦水樂園活動,為孩子們創造輕鬆愉快的暑假。

點閱198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