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藝節歡樂變裝大遊行登場 侯市長化身MIB戰警與親子同樂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8-04 15:28
點閱22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未來怪獸島」,今(4)日在市府周邊道路舉行歡樂變裝大遊行,市長侯友宜到場向遊行隊伍致意,更變裝為「MIB戰警」,與現場大小朋友同樂。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已經邁入第9個年度,今年以「未來怪獸島」為主題,更特別選在父親節前夕的週末舉辦歡樂變裝大遊行,邀請日本、中南美洲等國際團體,及國內許多民間、社區及學校團體前來共襄盛舉,很開心看到許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踩街,共同度過溫馨家庭時光。




今日活動現場許多小朋友裝扮成小怪獸加入遊行,侯市長也化身成MIB戰警,與小朋友同樂,他打趣的說:「當了30幾年警察,要變裝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念老本行,喜歡抓壞蛋」。市長也跟小怪獸們開玩笑說:「要小心被我扮演的機器戰警抓起來喔!」此話一出,讓現場大小朋友笑聲不斷,現場氣氛輕鬆、充滿童趣。


文化局表示,今年的兒藝節首度擴大市民參與,號召百組親子變裝為怪獸,共同參與踩街活動,歡樂變裝大遊行共有超過30組隊伍,包括莊敬高職儀隊、新莊紳士協會等國內隊伍,以及池袋日本舞踊學校、中南美洲安地斯樂團等國外團隊。此外,紙風車劇團帶來猛瑪象、印度神牛、人面獅身像等大型造型氣球,讓現場大小朋友嗨翻天。

點閱22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