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夜宿南美館 孩童吵著明年還要參加!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05 19:22
點閱18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美術館」與「大億麗緻」跨業合作推出『仲夏夜藝遊-2019夜宿南美夏令營』,兩梯活動均為爆滿,小孩直呼好好玩,家長預約明年還要再來!
 
此次「南美館」與「大億麗緻酒店」結合「迪卡儂台南西門店」首次創新結合三方專業推出夏令營,不僅安排於酒店內手作、烘焙、游泳及西餐禮儀課程,並於南美館二館搭了許多帳篷,小朋友上完露營課程走出教室,看到大廳中央的帳篷好興奮,紛紛推著小行李箱找到自己的帳篷,說故事媽媽陳美英老師更於營區中央分享睡前藝術繪本故事,為明日一早的藝術導覽預先開啟孩子無限的想像力,第一次夜宿美術館,孩子和新朋友躺在帳篷裡聊天捨不得睡覺,熄燈後,於無聲的南美館安靜入眠,令人印象深刻。
 
次日由版畫老師吳佩璇交導刻劃版畫,及安排導覽館內藝術畫作,最後結業式由美術館館長潘襎、副館長林純雅及酒店總經理嚴心誼、副總鄭靜宜頒授結業證書,他們鼓勵家長及孩子從小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多接觸藝術、創造美感生活經驗,對人生必有無限幫助。活動後孩子們開心帶回烘焙及美術作品,留下難忘的暑假美術館記憶。

 
 

點閱18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