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位台籍女性國際五星連鎖飯店總座 周麗華是第一人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07 15:06
點閱19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日前任命周麗華女士擔任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的總經理一職,此一任命案不僅寫下全國首位台籍女性專業經理人,站上國際五星連鎖旅館的最高位階!
 
周總經理擁有超過20年的餐飲與國際豪華酒店的管理經驗,難能可貴的是,她自2003年加入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後,便在集團內成長茁壯,16年來任職於香格里拉旗下多處據點,表現傑出,來台履新前,是香格里拉旗艦飯店之一─北京中國大飯店的駐店經理(Resident Manager/副總),這間飯店在北京以接待國賓和舉辦國宴而聞名。憑藉著卓越的領導力、開創力和優異的執行力,周總經理將帶領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樹立嶄新的服務標竿!
 
周總畢業於全球酒店管理專校排名前三大的瑞士雷赫士旅館管理學院(Les Roche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1997年學成歸國後,便在台北展開餐飲職涯,2003年成為台北遠東飯店自助餐廳的經理,因為出色的表現,九年間不斷被晉升至餐飲部副協理,還曾摘下香格里拉集團年度最佳餐飲經理人的榮銜!2012年開始外派,陸續擔任香格里拉在福州的餐飲部協理、廣州的餐飲部副總、以及哈爾濱和北京的駐店經理(副總)。繁忙工作中,她也在職場持續學習深造,完成諸多康乃爾和哈佛大學開辦的線上課程,包括人際溝通、領導統御、顧客導向營運、社交新媒體行銷、戰略規劃與執行…等,使她更加具備寬廣的國際視野,能夠預見趨勢、掌握先機,進而開創商機。
 
周總是雲林人,去國多年後能夠返台服務,心情十分雀躍,極為期待能對企業和社會做出貢獻!她表示:「台南擁有豐沛的文化底蘊和觀光資源,是廣為人知的旅遊勝地;獲獎無數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則有領先同業的品牌優勢,我很榮幸能夠帶領飯店優秀的團隊,面對挑戰、開創新局,秉持著傳奇的香格里拉殷勤待客之道,以在地特色強化經典服務,提升且超越每一位到訪賓客所預期的全方位體驗!同時更要深化與遠東集團關企和台北遠東飯店的合作,整合資源,持續鞏固我們在業界居於領導品牌的地位!」

點閱19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