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聯合婚禮 世界民族海洋風還抽免費蜜月之旅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8-26 12:45
點閱20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新北市聯合婚禮」將於10月27日在貢寮福容大飯店舉辦海洋異國風婚禮,並於8月31日開放受理報名,限額100對。民政局今(26)日在市府一樓大廳舉行記者會,以世界民族風為主題,邀請新人穿著各民族婚禮服飾,打造世界婚禮嘉年華。參加新人可獲贈10大好禮外,聯合婚禮當天還有機會抽鑽石項鍊及土耳其、韓國、泰國、日本等19組海外之旅,報名當天還可再抽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30組,總共49組的蜜月大獎,要讓新人們幸福滿滿。
 
副市長謝政達在記者會表示,市府推出多項婚育政策鼓勵新人增產報國,今年截至7月為止,新北市結婚對數共有1萬3,802對,人數居全國之冠。每年聯合婚禮除了應景搭配不同的主題性,包括傳統古禮、夏日海洋派對、古典宮廷風、郵輪及變裝派對等,還會祭出多項好康,吸引許多新人搭帳篷徹夜排隊,場場報名秒殺,去(107)年更創下排隊95小時報名的驚人紀錄。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自民國100年起開辦聯合婚禮,今年邁入第11場,累積911對新人參加,其中更高達4成順利懷孕。今年呈現多元文化,營造世界民族大囍事的喜慶氣氛。參加新人除了有機會抽鎮金店just diamond贊助的30分鑽石項鍊及土耳其、泰國、韓國、日本等蜜月之旅,報名前50對新人還可加碼抽電視、冰箱、洗衣機等。今年泰國航空公司更在報名當天(8/31),提供普吉島5日來回雙人機票30組,讓新人現場抽獎,每組價值1萬8,000元,祝賀新人歡喜成家,送上滿滿的祝福。
 
另外為了讓新人能安心拼生育,愛麗生醫療集團也贊助提供,婚後1年內懷孕的新人即可享有高層次超音波檢查1次;在半年內懷孕還可抽獎價值8萬元的「10 天月子照護」,讓新手媽媽免煩惱。
 
民政局表示,歡迎在新北市設籍或就業的未婚男女報名參加,參加的新人都可獲得10大祝福好禮,包括5星級飯店住宿券、小家電 3選 1、囍事對杯、客製結婚證書、精美合照相片組、專業婚禮紀實隨身碟、幸福調味瓶等,當日還有其他加碼好禮,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民政局網站查詢(www.ca.ntpc.gov.tw),或電洽02-29603456 轉8004。



點閱20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