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參訪「臺灣金屬創意館(志鋼金屬)」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8-31 17:19
點閱192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31)日下午前往臺南參訪「臺灣金屬創意館(志鋼金屬)」,肯定該館深具創意,也期許未來一起努力,讓臺灣有更多新的、有創意的產業。

總統致詞時表示,剛才聆聽郭治華董事長創業的過程,現場也來了幾位共同創業人,這是她見過最有趣、最具創意、最可親的鋼鐵廠,令她深感敬佩。


總統指出,在志鋼金屬公司成長的過程中,臺南市政府也提供了很多協助,讓臺灣有新的、深具創意的產業。如同郭董事長所說,製造業也可以做服務業,服務業也可以走向高科技產業,而志鋼金屬則兼具這3項產業,值得肯定。
 

總統說,今日前來,臺灣金屬創意館確實令人大開眼界,讓她有很不一樣的體驗。未來,如有需要政府幫忙的地方,或是需要改變現行做法,我們也會仔細聆聽郭董事長的建言,繼續支持這個觀光工廠。
 

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臺南市長黃偉哲及志鋼金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治華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點閱192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