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因汰換地下箱涵施工 大型吊車倒車路面塌陷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09-07 14:39
點閱21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工務局今(7)日上午,台南市南區利南路進行地下箱涵施工,因原箱涵老舊之故水利局正在進行汰換工程,有輛大型吊車在現場倒車時,箱涵應該支撐不住重型車輛的擠壓而發生了塌陷,幾乎快要整輛車陷入地下裡。

大型吊車司機郭昭輝說明,當時他正倒車要進行箱涵掛掉作業,車輛就突然塌陷傾斜,郭昭輝表示,真的有驚無險,因為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助手,因為下車幫他作指揮,所以沒在副駕駛座上,否則不知道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不過郭昭輝也很無奈,因為這輛車是吊車公司才剛買的新車,怕對公司無法交代外也擔心會影響自己是否還能在此工作。

工務局總工程司.王雅禾接獲消息馬上緊急趕往現場,他表示,水南街目前水利局正在進行地下箱涵的施工工程,這輛大型吊車應該是過重,造成老箱涵無法負荷這重量而導致下陷。

水利總局工程司詹益欽表示,工程都有保險的,車輛賠償會依照契約去協助吊車公司進行理賠的。目前水利局派出車輛將吊車扶正,以免影響附近的交通運作。



點閱21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