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總統:臺商回臺投資已超過5,800億 國家會用盡所有力量協助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9-14 17:38
點閱189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14)日下午前往臺南市參訪「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肯定康那香企業響應政府的「歡迎臺商回臺投資行動方案」,為地方創造新的就業和發展機會。她強調,只要願意回來臺灣投資,國家都會盡所有力量來協助大家,政府也會持續提出更多政策,讓臺灣整體脫胎換骨,讓經濟更好。

總統致詞時表示,稍早聽到康那香公司從技術、品牌、商品的演變到今天,很令人讚佩。她肯定戴榮吉董事長加入這個產業,讓它變成臺灣一個持續在進步的產業。她也發現,不織布需要長時間的投入、研發與創新,企業的進步與成長還是來自於創新,而臺灣的成長活力則來自於有創意的企業。

對於康那香的回臺投資計畫,總統指出,這個計畫確實是臺灣今年經濟發展很重要的一股活水,在整體的政策規劃上,剛好是在對的時候拿出對的政策,使得我們今年回臺投資的廠商,超過預期很多。

總統指出,今年臺商回臺投資累積迄今已超過5,800億元,國家融資的額度一直在增加,她認為只要願意回來臺灣投資,國家都會盡所有力量來協助大家。她有信心,臺灣是一個非常有競爭力、非常好的投資地方。她很感謝康那香願意回來投資,而且回來的都是高科技的產品研發與創新,相信對臺南的發展很有助益。

總統說,臺南是一個有越來越多高階產業聚集的地方,這對臺南未來的發展非常重要。許多回來投資的廠商,常常將臺南視為南部中的首選。政府也會持續提出更多照顧人民的好政策,讓臺灣整體能夠脫胎換骨,讓經濟更好,讓我們的照顧做得更完整。

包括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及立法委員郭國文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參訪「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總統參訪「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總統參訪「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點閱189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