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好日子大平台 新傳公司捐贈40組可調式書桌椅 受贈代表當場哽咽寫下感謝大家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9-17 13:54
點閱16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張姓阿嬤在獲贈的新書桌上寫下感謝大家  中為新傳公司董事長紀尚德  右為張錦麗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又一樁!從事辦公桌椅生產的新傳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板橋郵局的牽線下,17日捐出市價40萬元的可調式成長書桌椅40組給市府,將轉贈給各社福中心所服務的弱勢家庭,受贈者之一張姓阿嬤在新書桌上,代表2位孫子哽咽寫下「感謝大家」。

 
   張姓阿嬤2位孫子分別就讀五股和德音國小四、六年級,小孩的父親因做生意失敗,負債上百萬元,而母親罹癌並已轉移,原擬參加書桌捐贈儀式,因身體不勝負荷,臨時改由阿嬤在蘆洲社福中心主任林玉梅陪伴下參加捐贈,想起家庭遭遇,以及2位孫子辛苦求學,不禁心酸。

 
   新傳公司董事長紀尚德表示,該公司創立於民國79年,位於新北市,基於回饋鄉里,恰好經由板橋郵局企劃行銷科長夏玉梅介紹,因板橋郵局才於8月下旬捐贈10萬元奶粉、尿片等民生物資給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因此促成這次捐贈。

 
   紀尚德說,公司所捐贈的可調式成長書桌椅,可依據孩童的身高調整,3歲到18歲均可適用,桌面有油壓式調節斜度,不僅適合看書、寫字,也可畫畫,公司取名為「諾貝爾成長書桌椅」,希望鼓勵孩子讀好書,將來有機會拿個諾貝爾獎。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有次過年期間,她探視弱勢家庭,看到孩子在床板上寫功課,內心相當不捨,非常感謝新傳公司董事長紀尚德團隊的愛心,相信弱勢家庭的孩子藉由用功讀書,努力學習,未來能翻轉人生。

 
   張錦麗也表示,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自6月17日啟動以來,獲得社會各界團體、宮廟、企業及善心人士響應,截至目前為止已媒合了1億5,960多萬元市值物資,讓更多的弱勢家庭獲得挹注,期待各界持續響應媒合。


新傳公司董事長紀尚德(右3)帶領團隊捐贈40組可調式書桌  左2為居間媒合的板橋郵局科
點閱16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