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107年度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暨資深里鄰長表揚大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09-20 15:09
點閱14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107年度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暨資深里鄰長表揚大會」今(20)日於台南晶英酒店舉行,今年共有140位受獎人,包括71位特優里長、3位服務滿20年的資深里長、4位服務滿60年以上資深鄰長以及62位績優民政人員,由市長李孟諺親自頒發獎牌獎座,表彰基層人員為民服務的辛勞。

李市長感謝所有里、鄰長對市政和里民的付出,市長表示,在座的每位皆是民政體系中的楷模,里長更是要十項全能,除為里民服務外,亦要擔負市政推動的重任,包括登革熱防治宣導、水災及環保工作的巡守,還要幫忙弱勢族群的送餐與長者日照等服務,可說是市府各局處的業務皆需涉及,十分辛苦;市長也特別提及,今年獲獎的71位特優里長中,更有13位里長獲頒「內政部特優里長」獎項,顯見本市里長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最後,市長代表市府向所有受獎者致上深深謝意,也期許各位里、鄰長繼續作為市府與市民間的橋樑,共同努力,為市民的營造幸福生活。

今日表揚大會簡單隆重,其中最年長的徐祥文鄰長,高齡102歲,擔任歸仁區崙頂里2鄰鄰長,服務里民已逾60年,雖未到場,亦獲市長公開表揚讚許;另擔任將軍區苓和里7鄰的林水藤鄰長,為本市第一位服務滿70年的鄰長。兩位鄰長協助政府各項政令宣導,與家人同心協力無私奉獻,為民服務的精神深受肯定。另有服務滿30~50年以上之資深鄰長共150名,亦由市府頒發獎狀,表達敬意。
點閱14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