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前往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09-21 14:36
點閱36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秋節將至,台南市長李孟諺今(21)日前往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慰問官兵辛勞,並親自致贈7個單位共28萬元的加菜金及麻豆文旦、山上水果酥禮盒,市長表示,國軍弟兄堅守崗位,保家衛國,於0823水患期間更提供人力及機具,協助救災任務、幫忙居民重整家園,展現「軍愛民」的精神,今天特別代表市府與市民向國軍弟兄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並提前祝賀國軍官兵佳節愉快。

抵達軍營後,李市長先和少將聯隊長盧建中、台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何全長進行交流,亦參訪部隊內重要設施及展示之經國號戰機,隨後即前往餐廳與官兵共享點心,互動談話。


市長讚許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軍容整齊且壯盛,感謝軍隊在指揮官的代領下保疆衛國,保護台南市民安居樂業。市長表示,先前有民調指出軍人和警消同仁是公務人員中最受民眾敬佩的,他們總在民眾需要時,奮不顧身地站在第一線給與協助,是長期累積得來的成果。市長再次感謝國軍弟兄於登革熱、禽流感、0206地震及0823豪雨時提供協助,市長特別代表全體市民行一鞠躬,表達深深敬意,更期許未來市府與國軍之間的伙伴關係能繼續維持不變。

今日探視活動輕鬆愉快,除了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陸軍部隊南區聯合測考中心政戰主任涂朝騰、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程詣証、陸軍裝甲564旅政戰主任劉孝中、陸軍第八軍團第39化兵群參謀主任周志聰、台南後備指揮部副旅長林志堅及陸軍步兵第203旅旅長孫志豪皆到場參與;少將聯隊長盧建中也代表全體軍官感謝市長今日前來慰勞,現場亦回贈感謝狀予市府,最後市長和軍官們合影留念。

點閱36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