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北市國際採購商洽會開幕 首創視訊媒合創造國際商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9-25 16:49
點閱20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第7屆「2019新北市國際採購商洽會」今(25)日在新板希爾頓酒店盛大登場,市長侯友宜歡迎來自美、義、奧、日、韓、新等12國的20位國際企業買家參與,並和新加坡電信協會代表Peter Hum視訊、交流商洽心得,運用科技為新北企業增添更多元的接單管道與商機。

侯友宜表示,昨(24)日剛從泰國、新加坡、越南回來,希望和東協3國一起「拚經濟」。他指出,新北市擁有近30萬家的公司行號及工廠,同時具備全國最大的產業聚落與最完整的供應鏈,讓業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市府必須扮演積極推動的角色,串聯招商平台,帶動新北市的經濟和台灣的未來;此外市府積極辦理各項活動,讓國內外廠商都了解新北的優質產品,協助在地企業在國際市場發光發熱。

活動現場聚集12個國家20位國際企業好朋友與本市業者一對一商洽,安排26家新北市業者展示智慧城市與物聯網應用領域相關的最新產品,透過合作方式,尋求智慧城市應用服務與技術合作,串起新北在國際供應鏈上的角色,更首創以視訊方式與泰國、中國大陸舉辦2場視訊媒合會,吸引超過170家新北業者共襄盛舉。



今年新北市國際採購商洽會以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監控與智慧生活為四大主軸,結合ICT、銀髮生技及金屬機械產業,侯市長表示,新北市的工業鏈轉型逐漸走向智慧化,包含物聯網、智能監控、AI產業及綠能永續經營等,他特別在會場題字「買越多,幸福就越多」,歡迎各國企業踴躍採購本地優質商品,帶動新北市經濟蓬勃發展。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採購商洽會系列活動已累積多年能量與品質口碑,海內外相關業者皆將此展做為重要採購平台,預估今年將創造超過15億元潛在商機,促成新北與國際業者的長期技術與商業合作,帶領新北業者搶入國際供應鏈,讓新北優質產業品牌閃耀全球。

點閱20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