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時尚流行館19週年慶 邀ABC–MART進駐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27 17:00
點閱28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適逢Focus時尚流行館19週年開幕慶活動,邀請國際知名鞋店ABC-MART進駐,為台南潮流時尚增添色彩。
 
在台南Focus店ABC-MART店型,是台南最新、規模最大、商品種類最豐富的旗艦店,除了擁有將近二十坪獨立眾多Vans的款式外,更可看到喜愛的品牌,商品種類超過1500款以上並擁有各自品牌專屬牆面,整面滿滿的鞋牆,看起來療癒又賞心悅目,同時也販售各式各樣的單品配件、帽款、甚至是後背包物件齊全程度相當多,提供非常全面且舒適的選購環境。
 
開幕隨即帶來ABC-MART秋季最新主打-新復古主義,將復古運動流行風潮持續延燒,傳達出自我風格的玩味活力姿態,不論是街頭休閒或混搭時尚裝束都能完美演繹。
 
深受年輕人觀注的未來實驗室品牌以及FOCUS獨家選貨店FOCUS in SELECT SHOP重新開幕於四樓,週年慶更是呼應ABC-MART全新開幕,於ABC-MART消費3600元除可現折300元活動外,再送你包含FOCUS禮券300元雙重滿額贈活動,不妨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前來朝聖!

點閱28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