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億」濃 蟹霸海鮮老饕最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28 10:00
點閱201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秋過後早晚開始微涼,秋「億」濃,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各餐廳相繼推出秋蟹海鮮料理,滿足老饕的胃蕾;搭配雙園億起遊住房專案,還能暢遊左鎮化石園區及走馬瀨農場。
 
搶鮮食!尚軒中餐廳為滿足老饕不同的口味,10月起至11月底推出「大沙公」、「處女蟳」、「青蟹」三種秋蟹菜單,單點每隻760元起,可任選蒜茸蒸、避風塘炒(附瑤柱白粥)、白酒醬焗、泰式酸辣冬蔭蟹湯、薑蔥上湯焗襯鹹水意麵、咖哩蟹煲、噴香八味干辣蟹等料理手法,就是要用滿滿的新鮮秋蟹料理,帶給您最應景的美食饗宴。
 
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十月更推出「霸王海鮮美食月」,每週二、四,午、晚餐供應(10月17日及10月22日不適用),每人1280元就能無限品嚐超豪華海鮮美食,以阿拉斯加雪蟹、帝王蟹及多種海鮮搭配出「帝王黃金湯」、「蒜蒸生蠔」、「淸蒸扇貝」、「霸王海鮮吧」等料理,最堅強的海鮮陣容,震攝你的感官,征服你的胃。
 
品嚐完豪華的海鮮秋蟹料理,更推出親近大自然之旅,享受輕旅行,入住此專案最低4700元起,適用擴大國旅秋冬補助專案,再折1000元!並贈走馬農瀨農場門票、左鎮化石園區門票及200元夜市折抵券。


點閱201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