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二連演 《台灣幻想曲》第二場白河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06 20:47
點閱21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紙風車劇團「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巡演台南,昨日在北門國小舉辦的第一場次圓滿結束,第二場次今(6)日來到白河運動公園,長期關心兒童藝術教育的市長黃偉哲也到現場,欣賞紙風車劇團《台灣幻想曲》的演出,與孩子們一同度過一個美好驚奇的夜晚。

 

此次紙風車在台南北門區和白河區的演出由台中蔡先生、川晟機構及各界熱心人士贊助,市府文化局、教育局、北門區公所、白河區公所、北門國小及白河商工等單位全力支持,除公所及學校免費借用場地、出動志工人力,協助演出順利進行外,也出動警員協助交通疏導,讓演出圓滿成功。


紙風車劇團指出,《台灣幻想曲》特別在美術、戲劇、音樂、黑光多樣化元素的演出中追求新意,讓孩子在觀戲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地對藝術型式能夠有初步的認識,甚至引發其興趣。全劇共分《唐吉軻德》、《台南的故事》、《海底總動員》、《八歲 一個人旅行》、《黑光幻想曲》5個片段,台下的孩子看得津津有味,驚呼連連。

點閱21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