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夕陽下 鹽田音樂會聽覺視覺雙享受!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13 09:00
點閱207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小鎮漫遊年」,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管處)推出北門小鎮系列活動,首發活動「北門小鎮-【鹽約】,約定夕陽下」浪漫音樂會,特別在北門水晶教堂及井仔腳瓦盤鹽田幸福登場,現場情侶、朋友、家人雙雙對對齊聚北門小鎮賞夕陽‧聽音樂‧耍浪漫。
 
10月份是北門小鎮最適合欣賞美麗晚霞的時刻,往年於12月31日送夕陽,常因氣候因素看不到絕美如畫的夕陽景色,欣賞日落的首選就在北門,邀請各地遊客來北門享受浪漫,找尋感動。
 
動人的音樂繚繞於北門小鎮,接著飛魚、夜行鳥樂團共同譜出10月浪漫樂曲及幸福歌聲,現場聽眾跟著音樂旋律擺動身體,甚至還有遊客High到下鹽田跳起舞來。幸福小遊戲「愛的抱抱」與「愛的揹揹」,現場由來自台灣各地的情侶檔、親子組,藉由遊戲傳達各自的愛情、親情、友情,還有接吻花招票選活動道出不同年代、不同年齡層的幸福甜蜜方式,有夫妻檔、有母女檔也有情侶,各組參賽者在夕陽的陪襯下,使出渾身解數花招百出,由現場民眾票選接吻高手,獲得今年限量平安抱枕,其他參賽者也都滿心喜悅地帶走1000克拉的幸福鑽石。
 
雲管處指出, 10月19日大小朋友溫馨家庭於井仔腳一日鹽工體驗,共享家庭幸福旅遊時光;10月26日至27日周末假期,則在南鯤鯓代天府登場「鯤鯓王平安鹽祭」,10月周周都有精彩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北門鹽續幸福。
 
民眾亦可順遊北門周邊景點,雲管處正於管理處園區周圍及北門遊客服務中心前方打造「幸福百景」地景藝術,以紙藝為設計概念,結合金屬及異材質做法,整體裝置規劃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般的童話故事為主軸,分別在管理處園區周圍草皮設置了猶如大型紙皮拼圖構成的大小“米兔”8隻,各種草原動物12隻以及充滿童趣色彩的大袋鼠,圍繞著草原以及大樹一同嬉戲著;而在雲管處前方的天幕廣場下則可以見到在幸福天幕下的4隻“米兔”開心的佇立,夜間則有光影幻化的3頭光鹿參與這場盛宴,歡迎遊客隨著作品,進入北門這純白之境,唯美之地。
 

點閱207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