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侯友宜大讚「城市進步的最大動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0-16 16:17
點閱14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環保署過去每年考核「全國最乾淨城市」,新北至今年蟬聯8連霸,今(16)日新北市環保局提前慶祝10月25日「清潔隊員節」,除了表揚績優清潔人員,活動更以嘉年華方式舉行,邀請各區隊員盛裝出席表演。侯友宜市長也一同歡慶,頒發獎牌予111位本年度績優清潔人員、職安慰人員及交通安全管理人員,感謝清潔隊員站在第一線的努力,也強調將會繼續提供隊員完善配備及清潔獎金。

新北市共有5千多位清潔隊員一同為民服務,總是站在第一線迅速處理環境問題,近日登革熱、屈公病的清掃作業也是因為他們的犧牲奉獻,才能提供給新北市民更安全、優質的環境。侯友宜大讚清潔隊員個個充滿熱忱、上進心且相當有紀律,新北市有全台最多的400萬人口,能夠成為最乾淨的城市,相當不容易,謝謝清潔隊員的努力付出,成為城市進步的最大動力。



新北市府為提升清潔隊員值勤效能,於本月初率先全國發放給每位隊員一套近7000元的「GORE-TEX透氣防水衣」,侯友宜說,避免隊員在雨天執勤時,發生「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窘境。另外,今年新北市更將外勤清潔同仁的清潔獎金調升至8000元,盼以更好的裝備、獎金鼓勵優秀、辛苦的隊員。

今年環保局的慶祝活動以「舞動海洋」為主題,邀請各區參加「環保創意競賽」,個個隊員不只平時工作努力、認真,在創意上更是一隊比一隊吸睛,無論是自己填詞描述保護海洋生態的重要,還是利用回收資源打造的海盜、美人魚服裝進行小劇場、歌舞表演,都讓大家以輕鬆有趣的方式重視海洋資源的重要性,也讓侯市長看得開心大笑、不停鼓掌,讚嘆大家都是創意高手。

點閱14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