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情東山 啡嚐火紅」 東山區環保踩街遊行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20 14:06
點閱19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東山區公所今(20)日舉辦環保踩街遊行,由在地里鄰及社區居民、學校等團體一同參與,陣容聲勢浩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出席為活動啟動鳴笛,並帶領隊伍踩街,沿途與民眾揮手互動,要將東山的熱情傳達給每一位在地鄉親及旅客,市議員蔡育輝、劉米山及李宗翰也親自響應出席加入遊行隊伍。

 

黃偉哲市長表示,這項踩街活動非常有意義,不僅宣揚環保與健康理念,更結合東山在地產業文化行銷。他形容東山咖啡已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透過這次活動,名聲更將遠播千里,他並承諾市府未來會針對促進健康及環保的活動多增加補助。


東山區公所表示,東山區一整年的系列活動豐富多元,從今(108)年3月孚祐宮「健走參一咖」、5月「咖啡美食展」、8月「東山火龍果節」到10月「環境保育踩街活動」及風雨球場「籃球競賽」,場場精彩,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另外,每場活動內容亦緊扣「健康」及「環保及永續發展」理念,希望眾人一同努力為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

 

今日活動有東山區在地學童、社區媽媽及長者熱烈參與,進行一連串精采舞台演出,包括柔美的烏克麗麗、薩克斯風與舞蹈表演,展現東山人的青春活力與熱情,也象徵東山在地精神的發揚與傳承。除了舞台演出提供視覺與聽覺饗宴,並舉行現場摸彩讓參與者有機會把精美獎品帶回家,周邊也有各式各樣在地農特產與美食小吃,供民眾購買分享親朋好友。

點閱19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