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寶熊漁樂館 總統:政府已劃定50個合法釣魚區並將持續擴張 鼓勵民眾更親近海洋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10-20 17:42
點閱220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20)日下午前往臺中參訪「寶熊漁樂碼頭」時表示,政府劃定了50個合法的釣魚區域,未來也會持續擴張,讓民眾能有更多釣魚的地方,也能有更多親近海洋活動的機會,使臺灣成為名副其實的海洋國家。

總統抵達後,首先參觀「釣魚故事館」,了解古今中外的釣魚歷史、釣具種類及釣魚方式,也親自體驗模擬釣魚的樂趣,並在魚拓版上簽名留念。

總統致詞時表示,她住在臺灣很久了,也吃過許多魚,但卻從來沒有釣過魚。剛剛她體驗「釣魚模擬機」時,覺得相當有趣,相信這對許多大人及小朋友來說,也都會是個很好的學習與體驗。

總統感謝「寶熊漁樂碼頭」董事長張良任及館長吳德利的導覽與介紹,她認為整個娛樂館不但看起來非常先進,且在娛樂的同時,也富有許多教育成分。對孩子而言,在成長的過程中,又多了一個好玩且可以學習的地方,相當值得肯定。

總統說,臺灣四面環海,但卻有很多人沒有釣魚的經驗。因此在行政院的努力之下,政府劃定了50個合法的釣魚區域,將來也會持續擴張,讓民眾有更多釣魚的地方,也能有更多親近海洋活動的機會,使臺灣成為名副其實的海洋國家。

總統認為,今天來到「寶熊漁樂碼頭」,不僅是學習,也是體驗,更見證到知名釣具品牌「Okuma」的實力,不但是釣具生產的主要廠商,還可以把釣具的事業延伸到娛樂及體驗的事業,令人欽佩。最後,總統希望臺灣人未來能夠多多親近海洋,而等她有空的時候,也要學習釣魚。

包括經濟部長沈榮津、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立法委員洪慈庸等亦出席是項參訪行程。

 

 
 
總統參訪「寶熊漁樂碼頭」
 
 
總統抵達後,首先參觀「釣魚故事館」,了解古今中外的釣魚歷史、釣具種類及釣魚方式
 
 
總統參訪「寶熊漁樂碼頭」,並致詞
 
 
總統參訪「寶熊漁樂碼頭」,並在魚拓版上簽名留念
  

點閱220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