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蔡明峰力拚立委一席 南市第四選區泛綠票倉添變數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21 09:00
點閱65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原民進黨資深黨員蔡明峰受訪表示,這段期間勤跑基層,握過無數次鄉親雙手,尤其當雙方握手眼神,鄉親傳達出多年來中央及地方執政不佳觀感。為此,他決定用自身實戰經驗與服務熱忱,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第四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
 
值得觀察,這位曾擔任過民進黨第八屆全國黨員代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第八屆評議委員召集人,同時也是侯水盛、張秀珍、葉宜津,以及賴清德服務處主任的民進黨蔡明峰,這次以無黨籍身分黑馬之姿角逐,他個人強調,雖然本身是民進黨20多年的資深黨員,但在地鄉親了解政壇藍綠鬥爭多年,加上執政者這八年沒替台南帶來重大地方建設。他認為台灣要變好,第三勢力不能少,決心以無黨無派身分,破除外界政黨迷思,力拚該選區立委一席。
 
「把握每次機會,盡力做到最好」,蔡明峰強調,本身因為擔任民代服務處主任,深知為民服務的重要性,蔡明峰認為,民進黨已偏離當初創黨的理念。再者,黑金政權肆無忌憚,只顧自己利益而不管百姓疾苦。因此,他驚覺須有位用心及熱心立委來替百姓發聲,尤其針對兒童人權、逢雨地方即淹水、增設老人運動中心等議題,為在地鄉親盡份心力。
 
由於所新增的第四選區,永康區目前是最多台南市人口區域,除原先藍、綠支持者票倉外,但中間選民對地方存在派系角力觀感不佳,其因素將影響開票結果,無黨籍蔡明峰以黑馬之姿力拚該選區一席,除地方勢力不容小覷,亦增添選情變色可能性。

點閱65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