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神獸時光機》主題花車展示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0-24 15:53
點閱33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年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的主題花車—《神獸時光機》,分別是「騰雲」、「駕霧」、「乘風」、「破浪」。由身聲劇場藝術家張偉來設計製作,特別設計四個主題造型,以環保人力腳踏花車的方式,從山海空出發、融合了四個台灣特有物種,以雲豹、白海豚、紫斑蝶、大冠鷲這些瑞獸為發想,象徵著人類與自然環境和諧共處、所有的生命和平、多元共存的願景。不僅僅呼應了淡水環境藝術節的精神,更是屬於新北市、屬於臺灣全民共有的!四台花車於淡水藝術踩街當日受到熱烈迴響,特別於本週六日下午3點至下午5點於觀潮廣場展示,免費開放讓民眾近距離參觀拍照!歡迎大家蒞臨欣賞藝術作品!




活動: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神獸時光機》主題花車展示
日期:108年10月26-27日(六-日)
時間:下午3-5點
地點:淡水觀潮廣場(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淡水藝術工坊對面)
更多環境藝術節活動相關訊息請至http://ntpc.tamsui-art.com/查詢(資料照片-神獸時光機)。

點閱33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