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享家Bar台彰化週展售會 侯友宜化身超級拍賣員支持農友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1-02 16:06
點閱20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和彰化縣合作的「新北享家Bar台-彰化週展售會」,今(2)日在板橋遠東百貨廣場開賣,市長侯友宜化身超級拍賣員,力推彰化農友帶來的溪州珍珠芭樂、甘藷等特色農產,呼籲市民多品嚐產地直送、最新鮮的好味道。

新北市府每月以不同縣市為主題,打造「新北享家Bar台」農產品交流平台,今天第三場的享家Bar台展售會以「彰化」為主題,來自彰化的農友及新北市的青農展示自家的優質農產,包括珍珠芭樂、甘藷及茶葉等農產品,吸引許多住在新北的彰化鄉親到場支持。

侯市長今天擔任拍賣員,向現場的攤商掛保證「中午12點前賣完所有產品」,點名現場民意代表、市府各局處認領攤位,讓全場歡聲叫好,在許多民眾熱情支持下,所有農產品開賣不久即一掃而空。



侯市長表示,彰化蔬果鮮美多汁、品質優良,受到許多民眾歡迎,這些都是彰化鄉親努力的成果,接下來還會陸續與台中、雲林、宜蘭等其他縣市合作,建立交流平台,歡迎大家多為故鄉農產品捧場。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秉持著先創通路,再開農路的精神,以通路三箭:縣市週、精品週、電商,拓展全台農產品銷售管道,讓市民能享用各地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的新鮮農產品,相關展售資訊可洽新北市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或上新北市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臉書粉絲頁https://reurl.cc/Wldg5查詢。

點閱20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