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耶誕光雕「一樹雙塔」今點燈 侯友宜邀民眾遊新北歡樂耶誕城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1-15 20:38
點閱16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全台唯一、民眾期盼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15)日由市長侯友宜在板橋市民廣場,主持盛大點燈儀式!侯友宜表示,今年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不同以往,打造全台最大「一樹雙塔」的主燈光雕秀,至明年元旦前連續48天點亮市民廣場周邊,歡迎國內外旅客到新北過耶誕節,感受歡樂、溫馨氣氛。

今年點燈儀式邀請日本人氣女子偶像天團「乃木坂46」成員參與點燈,侯友宜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被日本阪急交通社評為全世界最值得來看的耶誕城,今年不僅有全台最大的耶誕光雕秀,市府附近的天橋更布置滿滿的耶誕燈飾,還有歡迎度超高的3大特色燈區、8大燈飾天橋,以及親子共玩的3座動力遊樂設施,打造唯美夢幻的幸福場域,歡迎所有民眾都來歡樂耶誕城打卡、遊玩、拍美照!

觀旅局指出,今年耶誕城分為3大特色燈區,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桑塔熊的魔法小鎮」、板橋車站北側的站前廣場「新北魔法森林」,及板橋公車站西側的萬坪公園「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民眾進入耶誕城,第一個美拍景點就是「繽紛海洋泡泡」,以高彩度炫光串接堆疊,彷彿穿梭在魔法海洋隧道。

全台面積最大的耶誕雷射光雕秀,雙塔一樹3D多層次立體雷射光雕,每晚半點與整點在新北市民廣場準時華麗登場。此外,市民廣場也變身為「桑塔熊的魔法小鎮」,設置充滿北國雪景氣氛的「冰雪奇蹟」及海浪構造的「深海奇緣」裝置藝術,讓民眾感受新北耶誕獨有的冬季魅力!

新北耶誕點燈開城秀後,觀旅局還規劃一系列活動,11月16日至17日舉辦首場節目「童趣嘉年華」,11月30日到12月1日舉辦「漫遊耶誕城」,還有市集攤位活動。最受歡迎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4日至15日登場,眾多超人氣歌手匯集,從潮流到嘻哈、文青到R&B一次囊括,要陪民眾歡慶耶誕節。

點閱16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