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會榮獲178面獎牌 侯友宜:下次新北主辦盼勇奪總統獎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1-22 19:37
點閱17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108年全國運動會24日於桃園市圓滿落幕,新北市代表隊歷經6天競賽,奪得59金58銀61銅,共178面獎牌,名列全國第二,並榮獲大會績優單位獎副總統獎,成績斐然。市長侯友宜今(22)日在頒獎暨慰勞餐會中,肯定代表隊選手及職員的努力,並期勉下次在新北市主辦的全運會再接再厲,創造更好佳績,留下總統獎。

侯市長表示,感謝選手代表新北市參加台灣最高等級的全國運動會,這次總獎金共頒發8200萬元給獲獎的選手們,希望每個人都能持續努力、再創佳績,市府是運動員最好的後盾,照顧選手無後顧之憂,讓大家全力準備110年新北市主辦的全國運動會。

此外,侯友宜指出,為肯定選手的努力,在奪牌獎金之外,市府今年特別新增訓練補助金機制,採逐月發放方式,為期2年,以行動支持運動選手。

體育處表示,新北市代表隊各項賽事表現亮眼,尤其以射擊項目最為傑出,今年共獲6金7銀3銅,在全國各縣市中排名第一。選手郭冠廷獲男子組射擊25公尺快射手槍個人賽、男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及混合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混合賽3面金牌,男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銅牌;女子組羅芊雅也在射擊定向飛靶個人賽連霸成功。

體育處進一步指出,奪得佳績的新北市選手們,可依據「新北市政府發給績優運動選手訓練補助金實施要點」申請訓練補助金,今年市府提高額度,讓選手持續保持訓練,提升自己的專項運動競技實力,期望下屆新北市承辦110年全國運動會時,為新北再創佳績。

點閱17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