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享家Bar台雲林週展售會 侯友宜賣力促銷當季好滋味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2-01 16:41
點閱16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與雲林縣合作的「新北享家Bar台」雲林週展售會,今(1)日在遠百板橋中山店熱鬧開賣,侯友宜市長到場推銷古坑柳丁、玉女小番茄、黑金剛花生等在地特色農產,邀請民眾品嘗雲林當季好滋味。

「大家都賣完了沒?」化身超級拍賣員,侯市長一開始先關心農產品銷售情形,聽到這次雲林農特產品僅準備3卡車,市長直說「太簡單了」,更點名民意代表、新北果菜公司廖榮清董事長及新北雲林同鄉會的幹部認購。市長強力推銷,加上現場民眾熱情支持,現場買氣滾滾。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有400萬人口,其中雲林人約佔70萬,人口數貢獻很高。他也說,身為嘉義人能有今日成就全靠這塊土地的包容力,「下港孩子在新北得到照顧」,他心懷感恩。侯市長說,不分你我,一起為新北市打拼,才能讓這座城市持續往前邁進。



今日現場除了展售古坑柳丁、玉女小番茄、黑金剛花生等特色新鮮農產品,也有新北市在地青農展示自家優質農產品,十分熱鬧。「新北享家Bar台」安排各縣市輪番上陣,接下來將由台中市與宜蘭縣合辦,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農業局表示,新北市為全台最大消費地,秉持先創通路、再開農路精神,建置「享家Bar台」展售會,推廣各縣市優良農特產,開拓全台農產品銷售管道,讓市民在新北就能享用家鄉新鮮農產品。此外,目前果菜公司成立line@官方團購群組(名稱:新北果菜鋪),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加入群組,取得第一手優質農特產購買訊息。相關展售資訊電洽新北市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02)2989-9201或上新北市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臉書粉絲頁查詢:https://reurl.cc/Wldg5。

點閱16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