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酒店鄭安宏主廚展廚藝 烏魚子料理助創世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03 14:20
點閱24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晶英酒店當家主廚鄭安宏,偕同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同學,來到晶英酒店,巧手利用台南將軍區龍春水產王處老闆愛心提供在地的烏魚子,大展身手,創新烏魚子料理,並分享如何在家變化出新滋味,推廣大家一起吃烏魚子過好年之外,還可以順手做公益、幫助清寒植物人。
 
鄭安宏主廚首推「烏魚子蔬果沙拉佐安平蝦餅」,簡單訣竅教民眾料理烏魚子,讓大家在家就能輕鬆上手。嘉藥食品科技系張壯賢同學,則帶來魚鬆鳳梨酥及烏魚子水果塔,突破大多數人對於烏魚子、虱目魚鬆的概念,經過多次研發而成的創意美味西式小點。烏魚子銷魂的鹹香,搭配安平蝦餅酥脆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今年創世台南院特推出一口烏魚子禮盒,讓大家不只過年期間,都有機會品嘗人間好滋味,送禮又可兼做公益。台南在地企業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也率先認購虱目魚鬆禮盒,以行動支持公益,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各界一同享應支持。
 
『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0屆寒士吃飽30』活動邁入第30年,從台北萬華拓展到全台16處;起初的30個便當,至今成就全台40,000人的團圓飯。台南場預計於小北成功夜市舉辦,邀請企業團體、民眾一起給予愛的祝福,一同響應公益,溫暖弱勢朋友的心。

點閱24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